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14 作者:

3月14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内容要点及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慕涛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草案)》的说明等内容,表示学院党委要积极组织学院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他强调,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掌握意识形态形势和动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党委委员王添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要点内容。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4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谢芸一行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