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15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于3月14日上午在管理楼A507会议室召开3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党务办公室主任王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慕涛主持。

慕涛布置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切实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党支部基础性工作开展,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基础工作开展参考》为依据,准确掌握三个名单、准确把控四个节点、认真开展七项工作,将党支部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会上,他还着重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切实承担起网格员责任,深入师生,了解情况,及时报告,扎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王添向各党支部书记解读了学院党务工作办公室制定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基础工作开展参考》各项内容,汇报了学院党委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动态备案、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和安排。

上一条:厦门港电力公司总经理郭宇平一行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