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谢芸一行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3-03-10 作者:

3月10日,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谢芸等一行8人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并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系主任梁晶、王清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工作干部出席会议。

谷艳辉对谢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与厦门港务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与厦门港务集团在企业培训、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能有更广、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谢芸介绍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近年来的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集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厦门港务控股集团与大连海事大学,特别是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通过资源共享夯实现有合作成果,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各项合作意向展开了深入、具体地探讨和交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