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关于报送辽宁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重点(自选)课题研究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0-11-13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辽宁省党建研究会《关于报送2020年度党建研究工作总结和课题调研成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课题研究成果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度课题研究成果报送范围为经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认定同意的调研课题,我校报送的22个课题全部通过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认定并备案。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课题成果应为党建或组织工作的论文、调查报告或研究报告,字数一般在6000字左右,文档格式按统一要求(详见附件2)。

3.有成果转化情况的要附相关证明材料(含省以上报刊公开发表、市级以上领导批示和其他能够证明成果转化的材料)同成果一并报送。

请各二级党组织将以上要求通知到课题负责人,请课题负责人于2020年11月27日下班前将课题研究成果发送至王红超校内邮箱,研究成果word文档命名为“课题名称-大连海事大学-课题负责人姓名”。

附件:1.课题认定备案名单

2.课题成果报告文档格式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条:切换控制系统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下一条:2020年第50期青年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