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夏婉莹、白冰一行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3-03-08 作者:

3月3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夏婉莹、白玉一行2人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与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院长计明军、副院长李晓飞、王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黄乃宝、材料系系主任刘娟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谷艳辉主持。

谷艳辉首先代表学院对夏婉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大连化物所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作为学校重点建设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显著优势,希望能与大连化物所开展更为全面、更加深入的实质性合作。

计明军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学科建设特色、学科建设成果及学院人才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基础和人才队伍,对于双方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充满信心。

夏婉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学院领导及老师详细介绍了大连松木岛化工新材料中试基地的相关情况,包括基地的建设进展、项目规划、运营模式及运营目标。她指出,大连海事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大连化物所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老师更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她希望能够利用好中试基地的平台,与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师的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探讨,形成一个双赢、可持续的良好合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3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