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3-07 作者:

3月7日中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管理楼A515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15位近年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党委书记谷艳辉对最新加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15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了青年教师对于国家、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本次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介绍个人发展规划,讲述入职以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出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竭尽全力为老师们服好务、做实事。

随后,15位老师逐一说明了各自入职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此过程中,副院长李晓飞、王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对老师们存在的疑惑给予悉心的解答,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的方向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院长计明军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拉进彼此距离,增进彼此了解的良好平台和渠道,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听取、记录、讨论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努力帮助各位老师解决问题和困难。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各项基本情况和人才支持培养计划,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提前设定长远发展目标,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加强与团队、学科、专业成员的沟通与交流,在个人成长成才的同时,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3年3月7日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夏婉莹、白冰一行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表彰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