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2020年第49期青年学术沙龙

时间:2020-11-13 作者:

2020年第49期“海大青年学术沙龙”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沙龙主题:浅谈海洋平台定位技术,由庹玉龙老师主讲。

主讲内容简介:当前,陆地资源逐渐枯竭,而海洋蕴含着丰富的资源,海洋平台定位技术是进行深海油气资源开发的关键技术。本次沙龙将以一种海上油气田开发的主流生产装置——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船(Floating Production Storage and Offloading, FPSO)为对象,引出目前的几种定位技术—动力定位、锚泊定位和锚泊辅助动力定位,并分别进行介绍,使大家对海洋平台的定位技术有一个宏观上的认识和了解。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探讨。

时间:2020年11月17日(周二)14:00-15:00

地点:船电楼310会议室

联系人:庹玉龙18845766118

青年学术沙龙秘书处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条:2020年第51期青年学术沙龙 下一条:低温量热技术及其在材料研究中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