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会暨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4-03-21 作者:

3月1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管理楼A515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会暨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计明军,副院长李晓飞、王沛、郑建风,学院全体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计明军主持。

计明军强调,本科教学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工作,学院各教学单位应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思路,在查缺补漏、及时整改的同时,进一步抓牢基础、强化保障、落实工作,切实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落实好“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学校及广大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李晓飞传达了学校“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主题会议精神,围绕工作背景、工作成效、主要问题、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对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与此同时,他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梳理,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各教学单位的材料自查工作。他强调,要“以评促建”,在自评及专家评估过程中不断总结、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会上,他还对第三十八次、第三十九次质量内审及2023年中国船级社CCS审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教学系、教研室扎实做好相应整改工作。

随后,与会教师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2024年“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