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3 作者:

1月13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班子非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主持。

会上,谷艳辉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严格按照“对党忠诚、对工作负责”“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原则,从六个重点方面着手,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谷艳辉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一致,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畏艰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为学院创新发展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做好规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支撑。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表彰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