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理论知识教育

时间:2021-12-20 作者:

11月-12月,为切实提升党员修养,加强支部建设,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知识教育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

理论教育期间,支部党员聆听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收获颇丰。支部集中开展了研讨学、集中学、小组学等学习模式,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充分证明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整个教育期间,党员加强了理论修养,提升了政治自觉性,支部建设进一步牢固。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2019、2020中队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中队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承诺践诺”清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