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承诺践诺”清单活动

时间:2021-11-09 作者:

学党史传承精神,办实事为民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履行党员承诺清单,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近日,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以团结互助、服务他人为主题,整理瀚海一楼下自行车和电动车摆放,让存车处有序化,方便师生取存车辆。二是帮助大一新生介绍图书馆借阅知识、维护阅览室内秩序、劝导不文明的行为、协助图书编目整理上架。三是积极带头搞好寝室和实验室、会议室卫生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十分注重承诺践诺成效,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为学校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学习环境,不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未来支部将会坚持开展各类特色活动,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为群众办好实事、做好服务的意识。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理论知识教育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中队党史学习教育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