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建党百年献礼——交规党支部进行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26 作者:

恰逢建党百年,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后,由学生党员自发组织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如火如荼持续到了10月。

在此期间,支部成员向周边的同学、家人、朋友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地帮助听众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累计进行宣20余场次,深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承诺践诺”——研究生党员作为志愿者参加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