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 作者:

7月16日,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于学汇楼21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度进行阶段性总结与反思。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悦悦主持。

张悦悦首先对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汇报。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结合线下、理论联系实践的方式,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任务。同时她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真正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树立和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得以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确保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同时,党支部要规范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将对标对表、对需对心等各项工作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同步提升。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材料的心得进行汇报,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自己的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对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之间互相开诚布公地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张悦悦对发言进行总结,并对暑假期间党史学习安排以及线下党员实践宣讲进行部署。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建党百年献礼——交规党支部进行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交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