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交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10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高师生党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根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交通管理系党支部师生党员赴大连金州关向应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实践培训,重温先驱者革命历程、学习先辈奋斗精神,致敬、纪念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关向应纪念馆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实践队伍到达了纪念馆。进入纪念馆,首先是展馆的起始序厅,映入眼帘的是雄壮的圆雕《关向应》和浮雕画卷,从宏观视角介绍关向应同志生平。伴随着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以及展厅里大量的实物和珍贵的照片,其中包括关向应上学时获得的奖状、给家里邮寄的书信、红军长征时的日记等,实践队伍仿佛看到了关向应同志顽强拼搏的一生和那些奋斗不息的日夜。馆内讲解后,实践队伍又对纪念馆外关向应故居进行了参观。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队伍成员真实了解了关向应同志二十二载辉煌的革命生涯,切实感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精神。在党攻坚克难的历史长河里,正因有无数个像关向应同志一样的奋斗者,才有了我们今天和平美好的幸福生活。作为党的接班人,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坚定信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0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生心理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