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艺术团开展音乐路演

时间:2021-03-30 作者:

3月27日晚六点,盛大的音乐路演于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北角处正式开始,本次音乐路演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艺术团承办,旨在给予更多的同学一个能展示自身音乐才华的平台,同时营造出良好的校园音乐文化氛围。

社团成员们提前数小时便开始布置活动现场,在微信朋友圈进行了充分地宣传,得到了大量转发,在路演现场,社团成员也积极向路过的海大学子介绍自己的社团,并邀请他们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音乐路演活动进入高潮,现场观众人数也渐渐增加。虽然天气有些许清冷,细雨绵绵,却浇不息同学们的热情。声乐部部长高翊飞以一首《残酷月光》点燃全场,现场的观众也纷纷加入到演唱的行列,民谣,流行,摇滚,电子……一首首歌曲扣人心弦,现场的同学纷纷跟着节拍合唱,歌声悠扬,从傍晚的新大话传荡开去……

此次音乐路演于八点半正式结束,还有不少同学意犹未尽,并表示此类活动应多多开展,展现社团特色,也能展现学子风采。

此次活动还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希望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能加入并一起完成接下来的音乐活动,将丝竹之声传遍整个校园。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3月30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阳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开展“就业奇遇记”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