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领导人民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奋斗史”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04-26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历史,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峥嵘岁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4月25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同学王璐瑶开展了“党领导人民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奋斗史”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党课中,王璐瑶同志从“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十年”、“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以及“新中国外交政策和发展历程”这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教育。王璐瑶同志表示,从1949年到1978年,这29年是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指导下领导中国人民在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基础上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并取得重大成就的一个历史时期,在这个时期我们取得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成就,正是这些决定性的成就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命运,更为我们当今中国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在党课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讲并进行了记录。

通过本次“党领导人民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奋斗史”主题党课学习,支部的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胜利的不易,应倍加珍惜,再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创社会主义的辉煌。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布”再孤单—情绪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召开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