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布”再孤单—情绪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26 作者: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DIY你的心情系列心理活动之“布再孤单—情绪绘画活动”。

4月24日,活动在瀚海一209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的心理委员主持,旨在让同学们将情绪表达出来,了解情绪,释放压力,找回自我,画出心里最向往的模样。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释放心理压力为主题,在纯白或纯黑的帆布包上作画,并配以装饰。活动开始前,通过桌椅布置、颜料准备等环节,同学们熟悉了彼此,气氛轻松愉悦,有利于后续活动的展开。

在接下来的绘画过程中,大家先用铅笔画出轮廓,黑笔描边而后上色,鲜明强烈的颜色碰撞让同学们的压力得以更好的释放;抛开现实的想象,让同学们在画笔下找到了精神上的自由和洒脱。同学们的绘画都精彩十足,每一幅画都有自己的意义,为自己的帆布包营造了一份独一无二的美。绘画过后,同学们再加些小装饰做点睛之笔,为这次帆布包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动的最末,大家分享了自己画的主题,认清了自己内心所向往的事情,缓解了焦虑,对新的一学期充满动力。至此,“布”再孤单—情绪绘画活动在温馨的合影中圆满结束。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感谢这次活动的举办,让他们释放了压力,体会到了拥抱自我的快乐。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中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领导人民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奋斗史”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