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以画之名,传交通精神文明

时间:2020-11-30 作者:

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年级:2020级

姓名:申思远

文明素养宣传工作:

申思远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虽然初来乍到,但性格使然,他善于留意生活中的点滴。渐渐的,他从他的视角发现了校园内一些现行问题,并想将这些问题以大家乐于接受的形式展示出来,起到警示的作用。于是他召集了具有绘画特长的同学,把他们的所想用画笔传递,汇总后以板报的形式呈现在瀚海一公寓一楼。

他表示:希望每一位路过的同学,都能留意到这张板子,真正有所思、有所感。切实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尽心力,为最美学院的建设加砖瓦。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 下一条:“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大连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