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

时间:2020-12-11 作者:

于2020年4月始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最终结果出示,其中我校18级土木专业的同学李兴获得国家二等奖和破格保研资格,王晓航、董怡然同学获得国家三等奖。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落 实中国科协、教育部的相关通知要求,持续展示各高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坚持创新驱动破解难题,汇聚合力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目标,决定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南昌航空大学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该竞赛为A类竞赛,考验参赛人员图像处理,信息处理,绘图技术等能力。

竞赛主要内容包括:

1. 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自动生成)。

2. 3D 打印制造机械零件(仅限机械类)。

3. 计算机建模及图纸输出(仅限建筑类)。

大连海事大学代表队按照比赛日程紧张有序的参赛,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三位同学大赛获国奖,两位同学获优秀奖,这不仅显示了我校学生素养的完备,更彰显了我校半军管制度在培养学生学习能力,促进学生自我发展方面的优势。作为参加先进成图大赛的老牌学校,大连海事大学用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一次次的创造辉煌,为中国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国之栋梁。时间悠悠,前路漫漫,未来可期,再创佳绩。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校园六文明”系列主题活动总结 下一条:以画之名,传交通精神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