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官微2018——2019 学年宣传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11-23 作者:

11月22日中午12:00,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官微于新大活308室举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官微年度宣传工作总结大会。官微指导老师王岑及各位责任编辑、技术骨干、组长、全体2019级新生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官微第二届责任编辑付煦钧主持。

会议开始,付煦钧总结官微近一年半发展情况:后台关注人数已增长到2000余人,共计发表文章366篇,总浏览量高达23万。

视频回忆:

随后,王岑为官微第一届责任编辑颁发聘书及纪念品,责任编辑依次发表讲话。他们深情回忆了初立官微时一起努力的一幕幕,并衷心地祝愿官微会越走越远,越做越好。接下来,王岑依次为官微第一届组长、第二届责任编辑、第二届组长、第二届技术骨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王岑围绕一年的工作对官微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细节规划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经过这次总结大会,官微的凝聚力又加强了许多。相信交通官微在未来不断的探索与锻炼中,会越来越成熟、专业,成为一个优质的学院宣传新媒体平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居家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 大连海事大学第十二届弯矩图专业技能等级大赛校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