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第十二届弯矩图专业技能等级大赛校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30 作者:

2019年9月25日,为锻炼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大连海事大学弯矩图专业技能大赛校赛于励志楼505正式召开。大赛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主办,海大仿真科技协会承办。本次大赛评委由杨刚,崔春义,战庆亮三位老师担任。共有57人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57名同学提前来到赛场签到。大赛正式开始,每位同学领取比赛试卷进行比赛,比赛时长共1小时,各位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课堂学习知识,在试卷上画出对应题目的弯矩图,最终根据每位同学在相同时间内,所答题目的正确次数确定获奖名单,各评委老师对参赛同学的试卷进行评判,根绝同学们的得分情况,确定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周焕新;二等:刘圳 尹雅豪;三等:孝启明 和肖番 袁磊 万海;优秀奖:李国雨 蔡华崇 马寅瀚 吴周谦 祁屹峰,在赛后进行了本次大赛的奖品颁发,本次比赛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提升了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和动手实践的能力,加深对课堂知识的理解,巩固了所学知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第十二届弯矩图专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官微2018——2019 学年宣传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情系豫湘,助力圆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