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招生就业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暑期实习项目成果汇报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2-13 作者:

2018年12月13日晚6:00,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暑期实习项目成果汇报会于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成功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闸口服务部经理连中华先生,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少强老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佳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锋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广老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威江老师等。

大会第一项,由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少强老师致开幕辞。

于少强老师讲述了盐田国际与大连海事大学的深厚渊源,对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表示深切的感谢,对参加本次实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赞许,同时也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开拓视野,表达了对海大学子的殷切期望与憧憬。

大会第二项,由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汇报实践成果。

首先,由操作服务及发展部门代表乔冠瑛同学对实习活动进行了初步的介绍,接着,各部门代表同学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操作服务及发展部门代表孙帅同学从缘起、扬帆、奋斗、欢笑、不舍和传承六个方面,诉说着自己的收获和成长,表达对盐田国际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台下的同学们献上了自己的祝愿。

进行到同学们向学长学姐的自由提问时间,大家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也通过自己在盐田实习过程中的具体事例加上自己的理解分析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在实习报告会的最后,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闸口服务部经理连中华先生为参与此次实习的海大学子颁发实习证书和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大会第三项,由盐田国际闸口服务部经理连中华先生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

作为原大连海运学院1989级的一名毕业生,连中华先生不仅以一名盐田国际经理的身份,更是以一名校友的身份,向自己的母校——大连海事大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今年是盐田国际成立25周年,他希望借此机会,同大连海事大学继续保持合作,也欢迎海大的学子们能够常来盐田国际进行社会实践、开拓视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18年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暑期实习项目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盐田国际暑期实习项目的内容,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多了一份期待和向往。希望我们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为我国的交通建设和航运事业建设添砖加瓦,铸造辉煌!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2 月13 日

上一条:业精于勤,百家齐鸣 下一条:就业指南丨就业协议书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