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人有话说”学习两会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02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导交通学子主动担负建设交通强国的历史使命,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3月14日-3月24日发起了“交通人有话说”学习两会征文活动。

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假如你是人大代表,你会……”的主题积极踊跃参与投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立足独特的想象角度的同时结合身边的实际情况,说出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这其中有对于“大学生支教”和“互联网+”理念结合的独到见解,有关于“建设交通强国”使命和“共享”事业管理的思考,有希望国家大力发展新型绿色能源,治理雾霾,还一片晴朗与纯净的天空的渴望等。本次活动征集的文稿,经过学院相关人员的仔细遴选,最终评选出8份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已陆续在学院学生工作平台DMU交通学工进行展出,8位获奖作者获得了由学院提供的书籍《马克思靠谱》作为奖品。

此次学习两会征文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情,明确国家各项政策与方针,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前往大连春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开展寝室文化拓展活动——舍徽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