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前往大连春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19-04-03 作者:

 

4月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到大连春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走访。

春安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礁女士对我学院一行人进行了欢迎接待,并邀请公司董事姚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姚总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主要业务和公司结构组成向大家展开介绍,让大家对春安物流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

 

随后,春安物流副总经理孙凤友向大家介绍了春安的业务部门。公司主要分为船管部和航运部,孙经理就单证、调度和租船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以具体案例丰富了大家的认识。介绍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孙经理一一耐心解答,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张经理带领大家依次来到各个办公区进行参观,熟悉工作环境感受工作氛围,整个走访过程圆满结束。

 

春安航运公司是我校校友于贵勋先生等人于1998年创办。公司目前拥有和经营十一艘杂货船舶,另外每年租船超过200个航次以满足货运需求。以钢材、设备类以及超长、超重、超大件货物作为主要货源,努力形成在东南亚、印度、澳大利亚各国的航线运输优势。公司70%以上员工为我校校友,常年与我校保持良好合作,被评为我校优秀实习基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中队举办“唤醒蓝色基因,探寻百年海大”知识竞赛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人有话说”学习两会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