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开展寝室文化拓展活动——舍徽设计大赛

时间:2019-04-02 作者:

为推广优秀寝室文化,促进寝室团结,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于3月17日至3月23日期间开展了“舍徽设计大赛”寝室文化拓展活动。

本次比赛报名及设计时间历时一周,最终14组优秀作品参与了网络投票。3月24日早8点-3月26日0点,2017-2中队官方微信平台“丨拓荒者丨”开放本次比赛投票通道,本次比赛投票吸引了近万人参与投票,在为期两天的投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最终创下了“丨拓荒者丨”平台单篇推送最高阅读量,同时也带动平台内其他推送的阅读量,使平台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个寝室获得了印有原创舍徽马克杯的奖品。本次中队寝室文化拓展活动,广受同学推崇,934寝室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宿舍内部文化和舍友凝聚力的体现,借此表现出宿舍融洽,和睦相处的环境”。

此次活动有效营造了各个寝室团结向上的氛围,为培养具有合作和创新精神的交通学子起到了推动作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人有话说”学习两会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致家长一封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