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中队举办“唤醒蓝色基因,探寻百年海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9-04-03 作者:

为贯彻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海大110周年校庆,加深同学们对校史、校情的认识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中队于3月31日晚举办了“唤醒蓝色基因,探寻百年海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班级为单位,竞赛内容除了校史校情类还涉及了传统文化类、科普类、通识类、航运类、交通类等。各班派出代表,七个班级同台比拼。3月31日晚六点,2018-2中队7个班级同学已经全部到场。竞赛一共分为五轮,第一轮问答题,第二轮抢答题,第三轮随机提问题,第四轮风险推理题,第五轮为决赛。整个过程采取线上抢答,线下问答等形式,现场气氛热烈,教室里不时掌声雷动。最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交通管理英语强化班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交通管理一班获得第二名,其他班级获得优秀奖,获得名次的班级也相应获得系列活动的积分奖励。

本次知识竞赛作为班级风采大赛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内容,以竞赛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期待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每位交通学子积极参与,传递海大情,争做合格海大人。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系列活动“DIY你的心情”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前往大连春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