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致家长一封信”活动

时间:2019-04-01 作者: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校成绩及未来规划,促进家校合力育人格局形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了“致家长一封信”活动。

致家长的一封信中共有三个内容。分别是专业学习成绩单、导员致家长的一封信、学生给家长的一封信。其中学习成绩单由中队统一打印,导员致家长的一封信由指导员亲自撰写,学生致家长的一封信由学生本人完成,有的学生还在信件中加入了家庭合影和个人照片,饱含了浓浓情意。中队学委与班级学委负责协助同学们制作并完成信件,最终拿到邮局盖上一个个神圣的邮戳,让一封封信、一封封家书邮寄到天南地北、全国各处,连接起整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学子与家长的心。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一直致力于家校合作育人格局的构建,设有家长微信群、家长QQ群等信息交流平台并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此次“致家长的一封信”活动不仅是学校向家长对学生在校情况的汇报,更是交通学子的一封家书,相信在家校合力协同育人的体系下,交通17级学子一定能够不负期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开展寝室文化拓展活动——舍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船育鲲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