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船育鲲轮

时间:2019-03-31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认同,培育交通学子爱校荣校情怀,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3月24日及31日分别组织2017级、2018级学生参观我校专用航海教学实习船“育鲲”轮。

“育鲲”是大连海事大学投资建造的我国首艘自行开发设计、引进关键设备的专用航海教学实习船,是大连海事大学最好的名片。3月24日及3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400余名学生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分为4个批次前往大连港参观校船育鲲轮。同学们在船上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驾驶台、机舱、生活区、甲板等地,老师有针对性的讲解育鲲轮上的船舶知识,同学们井然有序、文明参观的同时,也不停驻足拍照,分享获取新知的喜悦。

参观“育鲲”轮是成为合格“海大人”的必修课,通过此项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海员生活,在“坚定、严谨、开拓、创新”的海大精神指引下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3月31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致家长一封信”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