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实践活动

时间:2019-03-30 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部分同学于3月24日下午在红星村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3月24日下午,同学们在司南广场集合并分批乘坐公交到达红星村爱国教育基地。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基地周围老红军的经历进行解说,到场同学认真学习了老一辈革命者们英勇抗战的事迹,并为之深深触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勤奋学习、励志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引领同学学习了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激发了同学们对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热情。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3月30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船育鲲轮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中队开展“三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