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智慧海洋,创新远航”

时间:2018-10-24 作者: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引导学生关注海事行业热点、拓展眼界,10月24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智慧海洋,创新远航”第十三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此次海事展演亮点众多,是中国海事界商业精英聚集、合作项目对接的权威专业平台。展会特设“科技成果转化展区”、“海洋科技展区”,主要邀请科研院所、高校、创业创新型企业、政府孵化器企业等展示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船、高级机器人技术、3D打印技术、VR/AR技术等,促进智能船海产业发展。展会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举办专业论坛、技术交流会,力求科技创新项目、船厂、船东与船配、机务等项目精准对接。

此次参观活动,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常态化、前置化的具体体现,展会展示的一个个具有国际一流技术水平的国之重器,唱响海洋强国主旋律,让学生们对海事行业有了更加具体和直观的认识,在领略到国家技术进步的同时,对我国海事发展前景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期团校培训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微思工作室创意视频顺利录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