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微思工作室创意视频顺利录制

时间:2018-10-23 作者:

 

为广大青年发声,深度解析社会现象,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坚持创新的思考方式,秉持着“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理念,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微思工作室于本学期初正式成立。

本学期初召开第一次工作室例会后,确定第一批进行录制的三个视频主题,重点围绕大学生比较关注的“拖延症”、“熬夜”等话题展开。截止到1023日,已经开始录制的主题视频共有三个,正在计划拍摄中的视频共三个。视频的拍摄过程突破了传统的相机拍摄模式,转换为手机搭配云台的拍摄方式,更便于携带,显著增强拍摄动态画面的效率。为了配合更多场景切换,视频拍摄同时搭配绿幕,为更多元化的视频效果打下基础。 

 

通过剧本对话的探讨、拍摄过程的摸索,工作室成员互相沟通,共同探讨,研讨出更符合当代青年审美的表达方式。微思工作室的后续拍摄工作也将持续围绕青年重点关注的社会现象,起到思想导向的作用,坚持用易于接受的表达方式引领正确的价值理念。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1023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智慧海洋,创新远航”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长学姐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