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春安杯”一站到底航运知识竞赛

时间:2018-11-14 作者:

 2018年11月14日,由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主办,云帆航运社承办的第七届“春安杯”一站到底航运知识竞赛决赛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4成功举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钟铭、王军、赵旭、梁晶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指导员李雨珂,以及大连春安航运有限公司的部分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嘉宾。

比赛开始,在主持人简单明了地介绍评分规则后,为了让选手尽快适应比赛的答题氛围,进入决赛的8位选手在进行一个小游戏后被分成两组,开始进入不计入个人成绩的小试牛刀环节,该环节获胜的团体成员每人获得热映电影票一张。8位选手活跃完头脑之后便是激烈的群雄逐鹿——8进5环节,选手们在台上从容抢答,决出4名优先晋级的选手。之后便是绝地求生——复活赛环节,进入待定区的4名选手利用白板答题争夺最后一个五强之位。在之后的指点江山——5进3环节中,选手们巧妙运用亲友团求助功能,充分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最后是最为惊心动魄的一站到底——冠亚之争环节,3名选手进行车轮战,其知识储备与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16级交通运输专业李炎皓同学获得一等奖,15级交通管理专业陆艺旻同学获得二等奖,16级交通运输专业崔明慧同学获得三等奖,贺少作、陶文瑀、马航、邹新宇、张叶卉四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

本次航运知识竞赛赛出了海大学子的风格,展现了选手们的风采,充分展示了海大人对航运知识的热情,对营造海事大学航运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14日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中队开展“三节”活动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