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11-14 作者: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4日在瀚海一公寓党员活动室与大连海事大学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贾石岩、部分教师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指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主题活动,活动由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邵强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系列视频,通过对十九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阐述与学习,督促在场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党支部书记邵强也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与期望。

随后,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贾石岩向与会成员进行了“做有规划的未来、进行高质量的学习、成就一流的人生”为主题的介绍。针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以及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这一目标,他向各位青年党员提出了“一艘船、一片海、一船人、一城蓝”的四个一展望,鼓励广大交通学子争当航运人才、争建特色学科、发展海洋文化、深化蓝色底蕴。

会议中,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各位老师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针对隋双娇同学提出的“学生党员应如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一问题,贾石岩提出,要将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精神,提高个人认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维护学校风貌与声誉,主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次与校规划处的联合学习交流活动,提高了党员的个人认识,增进了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精神与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加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

2018年11月14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春安杯”一站到底航运知识竞赛 下一条:“新凯海运杯”大连海事大学第九届中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