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青年党员发展论坛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的通知

时间:2019-06-17 作者:

全体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落实、落细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激发学院党建工作活力,搭建学生党员互动、交流、分享的良好平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将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青年党员发展论坛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6月21日12:00

二、活动地点:新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学生党支部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和签到工作,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本科生着制服,研究生着正装(白衬衫、深色长裤、黑皮鞋),党员同学请佩戴党徽。

2.请各党支部于6月18日17:00前反馈参会人员名单及不能参会人员的情况说明(联系人:王岑,wangcen@dlmu.edu.cn)。

3.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将为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上党课,授课题目是《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关于做好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巡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