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教育】关于做好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9-09-18 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为做好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关工作,帮助校(学院)党委及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现面向全院师生征求对校(学院)党委及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范围对象

全院师生

二、征求意见内容

重点围绕校(学院)党委及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广大师生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重点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等,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求意见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25日

四、征求意见形式

请各党支部、教学系(教研室)、学生中队认真组织,广泛征求师生对校(学院)党委及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填写《附件1: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附件2: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见附件),于9月25日下班前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办公室王岑邮箱(wangcen@dlm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通过征求意见箱、邮箱、电话、新媒体留言等渠道,对校党委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箱设立位置:管理楼A座5楼大厅

征求意见邮箱:jtzhongxin@126.com

征求意见电话:84729500、84725269

征求意见新媒体留言:关注“DMU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相关推送信息,点击进入后台留言。

附件:

1. 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2. 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文明素养提升专项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青年党员发展论坛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