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生开展“节水节电节粮”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10-16 作者: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厉行节俭、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使节能环保、生态文明的观念深入校园,推进节约型校园的建设,教育学生懂得“三节”是每个公民应具有的美德,养成良好的习惯,10月1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生开展了以“节水节电节粮”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同学们通过畅谈对“三节”的认识,发现生活中的浪费现象,听指导员讲名人节俭的故事,联系生活实际讨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节水、节电、节粮。不仅对“三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而且还总结出了不少具有实践意义的节约小窍门。

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了“三节”的意义,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达到人人知“三节”,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三节”,让“三节”活动的良好风尚充满校园,走出校园。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6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论坛 下一条: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研究生实验安全及学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