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15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2月1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纪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教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邵广主持。

会上邵广代表学院纪委总结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研讨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曲宁对如何更好地扎实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三要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要加大廉洁教育的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各教学系(教研室)、各党支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学习工作计划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制度落地落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责任,切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一直以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纠“四风”,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表彰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下一条:交通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