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表彰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时间:2020-12-18 作者:

12月18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对2020年年度积分达到1W+的师生党员进行奖励表彰。

2020年,学院部分师生党员的学习积分已经突破1W+,最高达到1.6W+,个人两年来累计积分已高达3.1W+。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院党委组织评选出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一等奖1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比表彰活动,党员们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更多党员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