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召开新导员见面中队会

时间:2020-11-11 作者:

2020年11月11日下午18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在学汇楼106召开新指导员见面中队会,本次中队会由兼职指导员杨晨主持,17-1中队指导员赵欣茹主讲,同时2017-1中队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中队会。

中队会中赵欣茹首先用新颖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使同学们在最短时间中对她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赵欣茹用亲切的讲话方式和切身的经历、经验拉近了与学生心灵之间的距离。同时,赵欣茹也不忘自己作为导员的工作,关心同学们的现况,就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升学、就业和生活中的问题逐个为同学们分析形势,传授经验,努力提供给同学自己力所能及的资源和实质性的帮助,帮助同学们缓解大家目前所面临的压力,树立目标,摆正心态,给予同学们关心和鼓励。

通过本次的中队会与赵欣茹的交流,同学们不仅在就业考学压力巨大的时候有了一个和指导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的机会,得到经验和指导,在缓解压力的同时重拾拼搏的干劲,而且更重要的是从赵欣茹身上学习到了她拼搏的精神、面对困难乐观积极的态度和善良真实的做人品格。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领导班子包干帮扶 全员协同促学生就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践行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校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实践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