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5-15 作者:王岑

5月15日中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刘明凯,第二巡察组组长沈晓波、副组长商非和巡查组全体成员,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靳志宏主持。

   

会上,刘明凯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的政治意识;巡察组和巡察办要务实工作,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学院要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沈晓波代表第三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对巡察工作的目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做了说明与要求。他强调,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将这次巡察作为一次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良好机遇,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及时提供全面、真实、准确、可靠的信息,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曲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情况汇报。她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情况、改进思路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她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学院工作的强有力推动。学院将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将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并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会上,第三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会后巡察组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对部分教师进行了谈话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5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积极推进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郑少南出席“赓续五四精神,争做一流海大人”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