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招募面试工作

时间:2019-05-08 作者:王岑

5月8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招募面试工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王岑、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志豪参与面试工作,共有27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面试。

面试主要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大学期间主要经历、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面试结果将结合各党支部、团支部、指导员、导师等多方面综合考察意见最终确定。

 

据悉,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党员自我教育、管理及服务组织。中心下设传媒部、组织部和学研部。其作为学院党委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的关键环节和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致力于传播学院党建文化、展示学院党员风采、宣传学院特色党建活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及实践教育活动、搭建有温度的党员服务平台等。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5月8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健康普及讲座 下一条:靳志宏院长为学生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