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疫情返校后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02 作者: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1、2019-2中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此次心理健康班会活动由各班自行组织,形式丰富多样。各班通过操场座谈、线上会议等形式开展主题班会,就心理健康主题进行深入探讨。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内部开展了小组讨论、辩论赛、小组展示、舒缓压力小游戏等环节。同学们积极展开讨论,抒发自己的看法,踊跃参与班会的各项环节,对心理健康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心理健康班会系列活动共有17个班级参与,参与人数近五百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旨在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规划自我、超越自我,引导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障碍,提高心理素质,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第十三届弯矩图专业技能等级大赛校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居家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