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为学”班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1 作者:

为响应学院号召,加强中队同学对未来本专业学习的认识,引导中队树立优良的学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解决同学们的困惑。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级2中队三个专业共7个班级于5月相继开展“为学”主题系列班会。

本次系列班会由班级学委主持召开,邀请了16级8名优秀生为各个班级进行经验介绍,依次为交通管理的杨艺和陈虹运;交通管理英语强化班的王飞龙和许欣;土木工程的杨波,张雅茹和叶金萍;物流工程的祝心怡和赵梓安。同时,各位班导莅临。会上,学委对优秀生进行简单介绍后,优秀生在如何协调社团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如何端正学习态度及英语四六级考试如何备考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根据本专业情况总结出一系列高效的学习方法。之后各位班导也对学习重要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同学们都十分积极,气氛热烈。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也耐心地解答各问题。班会在全体同学感谢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系列班会,同学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在学习重要性的理解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学习办法上也收获了很多。解决了许多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对本专业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就业发展方向。

  • 附件【班会3.jpg】已下载
  • 附件【班会2.jpg】已下载
  • 附件【班会1.jpg】已下载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5级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召开“为学”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