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召开“为学”主题班会

时间:2018-05-21 作者:

为响应学院号召,加强中队同学对未来本专业学习的认识,引导中队树立优良的学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解决同学们的困惑,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交通运输专业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各个班级相继召开了“为学”主题班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交通运输专业一班指导员助理菅文涛、三班指导员助理徐鹏,2016-1中队交通运输专业优秀学姐郭馨迪、杨茗越,2017-1材料科学与工程(3)班的班导柴永恒以及2016级的吕岭和毕嘉鹏应邀出席各班为学班会。会中,郭馨迪学姐就学习方法与学习态度方面与交通运输专业一班、二班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带来了不少的启示;杨茗越学姐则就专业、考研、就业方向及锻炼自己人际交往方面提供了自己的见解,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的走向;菅文涛就2014级交通运输专业分专业外贸、港口、卓越工程师三个毕业后保研、考研、出国及就业的具体数据比例进行分析,明确了交运一班同学对未来发展的动向;吕岭学姐强调了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的重要性,分享许多科创项目和学术竞赛的参赛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毕嘉鹏学长强调了课外活动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分享了他独特的学习方式。

通过此次班会,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交通运输专业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明确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目标,解决了很多困扰很久的疑惑,对于本专业的学习热情高涨了许多,对大学学习和生活也有了更深刻和清晰的了解,为全体同学以后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05.21

  • 附件【为学班会1.jpg】已下载
  • 附件【为学班会2.jpg】已下载
  • 附件【为学班会3.jpg】已下载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为学”班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逐梦杯”交通学子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