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级党支部开展“扬帆四十年,共筑中国梦”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0-30 作者:

为积极响应大连海事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8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级党支部在瀚海一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扬帆四十年,共筑中国梦”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苏志豪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提及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即切实致力于服务同学,一举一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作出表率作用,为学院努力,为组织争光。

苏导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讲述改革开放故事,勉励党员学生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苏导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微思工作室和党员义工站的精品工作,说明了党支部在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的贡献。最后组织讨论了16级党支部作为学生的中坚力量,对于如何团结群众、服务学生,党员干部各抒己见,阐述工作思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2中队开展奖学金评选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期团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