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招募的通知

时间:2019-04-22 作者: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党员自我教育、管理及服务组织。其作为学院党委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的关键环节和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致力于传播学院党建文化、展示学院党员风采、宣传学院特色党建活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及实践教育活动、搭建有温度的党员服务平台等。为充实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人才队伍、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全院师生党员服务,现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招募。

一、部门介绍

1.传媒部:主要负责宣传推广工作。工作内容包括:负责“DMU交通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和运营,活动宣传,活动场地布置及摄影等相关工作。

2.组织部:主要负责组织策划工作。工作内容包括:负责策划、组织党员实践教育活动,策划“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团)建研究课题立项”等特色活动,分发党刊及组织大型活动等相关工作。

3.学研部:主要负责文案编辑和文化建设工作。工作内容包括:负责撰写中心整体的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做好相关会议的会议记录,撰写新闻稿件,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组织日常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二、招募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

三、招募岗位及条件

(一)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1人)

1.候选人条件:研究生党员及本科生党员,具备一定的党务工作基础,具有较好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及书面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擅长PPT制作,有大型活动的组织经验,担任过班级及中队主要工作干部。

2.工作职责:协助学院党委落实相关工作、全面负责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

(二)传媒部

1.传媒部部长(2人)

(1)候选人条件:本科生党员或积极分子,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掌握基本的微信公众号运营维护技能,有从事传媒类工作的经验。

(2)工作职责:组织安排传媒部成员进行“DMU交通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和运营等工作,提供与传媒相关的技术支持,展示学院党员风采,宣传学院特色党建活动等。

2.传媒部部员(5人)

(1)候选人条件:积极分子,掌握基本的公众号运营维护技能,擅长海报制作或掌握ps技能,有较好的文案撰写能力。

(2)负责工作:“DMU交通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和运营,海报制作,活动场地布置,摄影及修图等。

(三)组织部

1.组织部部长(2人)

(1)候选人条件:学生党员或积极分子,具有较好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有活动组织经验或类似社团、工作经历。

(2)工作职责:组织安排组织部部员统筹策划大型活动,与相关社团或负责人建立良好联系,保证学院特色党建活动、党员实践教育活动等活动的顺利开展等。

2.组织部成员(5人)

(1)候选人条件:积极分子,具备较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协调能力、统筹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

(2)负责工作:策划、组织党员实践教育活动,策划“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团)建研究课题立项”等特色活动,与相关社团或负责人联系协调,分发党刊及组织大型活动等。

(四)学研部

1.学研部负责人(2人)

(1)候选人条件:学生党员或积极分子,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2)工作职责:组织安排学研部成员完成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和文案记录及整理工作,保证党员、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党员理论学习氛围等。

2.学研部成员(5人)

(1)候选人条件:积极分子,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资料收集整理能力。

(2)负责工作:撰写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做好相关会议的会议记录,撰写新闻稿件,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及其他日常文化建设活动等。

四、招募要求

1.自觉遵守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2.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能以身作则,乐于奉献。

3.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有耐心有毅力,有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工作实践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五、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m18840920065@163.com。

六、报名起止时间

2019年4月23日至4月30日。

七、其他说明

1.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工作满半年且考察结果为优秀,将作为学院党员发展、党员推优的重要考核指标。

2.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学院党务办公室王老师,联系方式:84729500。

附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招募报名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巡察公告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