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清查更换灭火器的通知

时间:2018-05-21 作者:

为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近期将对学校2016年6月以前维修的灭火器进行维修保养、试压、更换干粉(含各学院〈系〉实验室、办公室配发的灭火器),以保证灭火器有效可靠。此次清查、更换工作定于5月21日开始6月上旬结束,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确保需维修的灭火器无遗漏。

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对消防器材管理高度重视,责成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把所到达维修日期失效的灭火器普查统计清楚,按规定时间放置于统一更换位置,并于此次工作结束后更新单位灭火器台账。

2、请各楼宇物业管理部门或楼宇使用单位按要求清查本楼宇的灭火器,需要更换的,提前集中到便于装卸的区域。

3、各单位、学院(系)负责统计好实验室、仓库、机房等特殊房间内加配的灭火器,统一放置到所在楼宇的灭火器集中区域。如本楼宇有其他需要更换的灭火器,请送到所在楼宇的值班室与物业管理部门做好登记。

4、学校食堂、修建动力中心请单独清查所需更换灭火器。

 

5、此次统一更换灭火器涉及的楼宇数量较多,将区分2个批次进行。

 

第一个批次包含楼宇为(521日准备到规定位置):E1、B1公寓、B2公寓、积学楼、尚德楼、电航楼、中远报告厅、科学会馆、西山图书馆、生物楼、高分子实验室、大学生活动中心、西山成教楼、知行楼(西教一)、学汇楼(西教二)、百川楼(西教三)、德济楼(西教四)、四海楼(西教五)、环工楼、信息楼、生物楼、扬帆楼、励志楼、机电楼、文勤楼、专业学位楼、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中心、交通工程与物流学院培训中心、救助与打捞实验室、外语楼、路桥楼、有朋楼、杨树沟成教楼A、杨树沟成教楼B、杨树沟教学楼。

 

第二个批次包含楼宇为(528日准备到规定位置):文华1公寓A、文华1公寓B、文华1公寓C、文华2公寓、文华3公寓、文华4公寓、文华5公寓、文华6公寓、A1公寓、A2公寓、A3公寓、A4公寓、A5公寓、A6公寓、A7公寓、B3公寓、B4公寓、B5公寓、B6公寓、谊华公寓1、3.5餐厅、4餐厅、5餐厅、心海餐厅、海香阁、体育场(东、西)、花房、制衣厂。

 

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准备,不得提前和拖后,影响安全和进度,并于6月8日前将本单位的灭火器统计表(公共区域由后勤物业填写、房间内的由所属单位填写)发至保卫处张军邮箱,联系电话:84729268。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展期协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