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笃行不怠向未来” 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22-11-21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学精神、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11月19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棒棰岛国宾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师生党员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通过红色讲解员对“不畏艰险赴苏参加中共六大”、“殚精竭虑规划大连建设蓝图”、“高瞻远瞩关心军队国防建设”、“纵横捭阖展示领袖外交风范”、“艰苦朴素廉洁自律成就楷模”五个专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周恩来总理8次到访大连的历史,学习了周恩来总理“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精神,并在周恩来总理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师生党员重走了“棒棰岛红色路线”。红色讲解员以历史事件为脉络,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于党、勇担时代重任、挥洒爱国热血的感人事迹,引领大家追溯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学院师生党员追寻了红色印记,赓续了红色血脉,提升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矢志不渝跟党走,笃行不怠向未来!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11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以案为鉴,以人为镜|纪录片《零容忍》集中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