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9 作者:

5月9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各教学系、教研室主任以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主持。

谷艳辉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政策及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方针不动摇,落实“三注重三确保”原则不松懈。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师生思想工作,抓好学院日常工作。

副院长计明军、李晓飞、王沛,党委副书记慕涛分别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本科生毕业设计、研究生毕业论文、学生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部署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并与相关负责人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各教学系、教研室主任以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并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与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对所带研究生的教育与管理,积极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云端”党风廉政分类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成绩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