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4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2-04-18 作者:

4月13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党务办主任王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谷艳辉主持。

谷艳辉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带领支部师生党员冲锋在前,发挥作用,为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与此同时,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充分利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时间节点开展面向学院师生党员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和教育。

慕涛组织各位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片《警钟长鸣》,希望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干部能够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廉洁自律、严守底线。

王添向各位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并梳理了支部党小组划分、主题党日时间固定、入党积极分子备案、党建“双创”项目验收和申报等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和安排。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报名事项讲解及线上动员主题会议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集体学习

关闭